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

[Android] Flipboard 3.3.13 APP/APK下載,行動閱讀最佳體驗應用



Flipboard」是個非名著名的閱讀應用,可以匯聚各種的社交網站於一身,調整出最佳的閱讀體驗,建議各位試用看看,以下說明取自Google Play Store:

Flipboard,您的随身社交雜誌

屢獲殊榮的 Flipboard 讓您在單一的地方看到一切。通過匯聚世界各地的故事和生活中的精彩時刻, 隨時隨地得知您最關心的所有事物。輕鬆翻閲來自 Twitter、新浪微博和其他熱點網站例如 BBC 中文網、Forbes、Engadget 的最新新聞;瀏覽朋友所分享的一切 - 從 Facebook 的近況更新到 Instagram 的照片, 還有來自 YouTube 的精彩視頻;同時在 National Geographic、《ELLE》、ppaper 等内容源中為您的旅途、時尚定位和生活品味位尋找靈感。

擁有 Flipboard 令您的日常生活變得更輕鬆簡單。上下班路上、和朋友喝咖啡閒聊又或是去度假的時候, 帶上 Flipboard 吧 - 可以作爲工作中的工具, 又或是晚上躺在沙發上翻一翻, 放鬆一下。搜索任何内容或人物, 收藏並打造屬於您自己的雜誌。

翻開 Flipboard, 您將會着迷於您所看到的一切。

flipboard1flipboard2


Previous
Next Post »